Breakit 3 打磚塊遊戲
這是一款打磚塊遊戲,玩家可以利用檔板的移動以及四周牆壁,來讓鋼球彈跳摧毀磚塊。當關卡中的磚塊全部都被消除的話,便能夠順利過關。

這是一款打磚塊遊戲,玩家必須將關卡中的磚塊全部破壞才能順利過關。遊戲中要避免的就是不要讓鋼球掉落,否則會扣一生命值。打磚塊遊戲要打的好,除了能不讓鋼球掉落外,角度的拿捏也是一大重點,另外玩家如能將鋼球打入一堆磚塊的上方,讓它在磚塊上自由移動,這是非常有效率的銷毀磚塊的方式。

遊戲中提供了多種寶物,例如使鋼球變成破壞力極大的火球的寶物,或一次增加多顆球的寶物,又或者在檔板下方行成一保護網的寶物等等,這些寶物讓遊戲更加豐富,另外玩家如能善於利用,這些寶物也將是幫助玩家過關的利器。遊戲中玩家擊毀一些磚塊時,會掉落分數的圖示,玩家如能用檔板來接住,如此可以獲得額外的分數。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來控制檔板。

http://www.terrypaton.com/game.php?game=breaki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