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yard Panic 墓地驚魂記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背景設定於墓地,主角在此遭到許多鬼魂的攻擊,幸好他發現如能持手電筒照射鬼魂,可以將其消滅。全數消滅關卡中的鬼魂才能過關。

遊戲中主角在墓地中遭遇到許多不同的鬼魂,有些速度慢,有些則是速度快,有些用手電筒照射時會不能動,有些則仍然持續移動,有些手電筒照射不久就能消滅,有些則要耗費許多手電筒的電力才能消滅。玩家必須將關卡中的所有鬼魂都消滅,如此才能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

遊戲中除了一些可怕的鬼魂之外,還會出現兩種不同的人形鬼魂,玩家如能與其接觸,可以拯救他們而獲得一個額外的生命值。遊戲中主角所持的手電筒電力會逐漸減少,尤其在在照射鬼魂時消耗的更快,當用光時就會陷入黑暗之中,此時鬼魂還是會持續攻擊,因此玩家必須注意其明亮的雙眼,避開他們的攻擊。另外必須趕快找到地面上新的電池來更換。在天空中打閃電的時候,畫面會全亮,此時是在電力用盡找尋電池的好時機。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四個方向鍵來移動主角,按住空白鍵則能利用手電筒來照射鬼魂。

http://games.zeeks.com/mostly-gh ... /?c=6&pag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