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und 彈跳小球
有一顆名叫福瑞克的彈跳小球受困在一座神秘的庭園之中,為了逃出這奇特地方,他四處移動搜索,希望能找到鑰匙,來開啟鎖住的大門。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必須藉由放置柵欄來改變主角行進的方向,而引導他進入出口處。這可不適簡單任務喔!因為每個關卡中將會出現許多不同的物品或者地形的限制,要過關可要動動腦筋!

遊戲中會出現許多不同的物品或地形地貌,如風車與移動的木塊都會改變小球行進的方向,又如進入兔子的洞穴,會從兔子的草叢中出來,這兩者是互相搭配的。另外還有要碰觸紅色的開關,讓它們轉變為綠色,或者取得鑰匙開啟大門等,這些都是玩家要思考利用的,如此才能順利過關,並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關卡。

遊戲中主角行進的力量可是有限制的,因此玩家必須考慮其行進中所消耗的力量,否則一沒有力量主角就不會再移動了。遊戲中會出現一些蘋果,玩家如能取得就可以補充部分的力量值。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下方的柵欄,移動至畫面的適當地點再點擊一次左鍵可以放下柵欄,要改變其方向可以繼續點擊。都配置完畢後,點擊畫面下方的「GO」,主角便會開始移動。

http://www.freeworldgroup.com/games6/gameindex/reboun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