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a Rola Gravity Maze 地心引力益智遊戲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要在每一個關卡中,利用地心引力而帶領兩位主角到達目的地,如此才能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法與操作都非常簡單,利用地心引力的關係,玩家的目標是讓兩位主角都能到達目的地(紅色主角要到達紅色目的地,藍色亦同。),在操控方面,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兩鍵或者A、D兩鍵讓畫面中的正方形架子轉動,如此一來兩位主角也會跟著動,一直移動到兩位主角能到達目的地。

遊戲中考驗玩家的手指靈敏度,除了要讓主角到達目的地之外,還會出現各種不同顏色的障礙門,玩家必須讓主角碰觸相同顏色的開關,才能將障礙門開啟。另外有些關卡則是兩位主角會有黃色線條互相綁住,這代表兩者必須一起行動,這可讓遊戲難度大大增加了。玩家可以與朋友來比比看,看誰能以最短的時間來完成關卡。也可以將成績上傳至網路,與眾多網友比較看看。

http://www.gimme5games.com/index.jsp?id=solar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