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Mini Golf 辦公室高爾夫球比賽
這是一款高爾夫球遊戲,打球的地方不是在戶外的草皮上,而是在辦公室裏喔!利用辦公室的各項物品,組成可以打球的小球場。

這是一款高爾夫球遊戲,球場設定在辦公室裏,一共有十八洞,玩家可以來挑戰看看,以最少的桿數來完成球賽。每一洞剛開始時都可會有三個放球的位置可以選擇,玩家可以視自己的觀察,選出最佳置球點,然後再開始打球。

遊戲中會有一些障礙物,像是鉛筆、電話、書本或打翻的飲料等等,這些都會反彈玩家擊球後的移動路徑,因此要非常注意擊球的方向。除了這些靜態的障礙物之外,還會出現像老鼠或手機的移動,這些更難掌握了,玩家除了設定方向與力量之外,還要考慮時間差,選擇恰當時機來擊球,以免碰上正在移動的老鼠或手機。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點擊住高爾夫球不放,然後可以拖曳滑鼠來決定方向與力量,放開後球便會打出去。

http://www.tbs.com/stories/story/0,0,11491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