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case 神奇的頭盔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關卡中探索,找尋出口處。要順利過關可不簡單喔!因為遊戲中充斥了許多可怕的敵人,還有許多恐怖的機關喔!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帶領主角順利走到出口處,這將是一個艱鉅的任務,因為每個關卡中會出現許多機關,與敵人,一不小心我們的主角可是會喪命的。遊戲中綠色的區塊遊戲充滿黏液,主角在這些地方是無法跳躍的,必須走到格子狀的區塊才能進行跳躍。

遊戲中會出現許多機關,例如威力強大的電力,或者砲彈的攻擊,或者可怕的尖刺,又或者從上方向下擠壓的重型物體等等,玩家必須非常小心,正確利用時間差才能避開這些危險。另外也會出現許多敵人,玩家可以利用飛行時來撞擊這些敵人,可以消滅他們,但是如果是一般的碰觸,我們的主角可是會喪命的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四個方向鍵來移動主角。
2.空白鍵可以進行跳躍。

http://www.nitrome.com/games/head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