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It 木工師傅
鈴木是一名木工師傅,他的木工手法技巧了得,製作各種木製家具非常精緻,受到大家的歡迎。今天他又要開始忙碌了,玩家來幫幫他釘釘子吧!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在短短的十秒鐘之內,順利將釘子打入木板中,如此才能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如果無法完成就會扣一點數,全部扣光遊戲就會結束。遊戲的操控方面非常簡單,只要利用到空白鍵。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下方有一條狀指示器,這代表施力的大小,鐵鎚愈靠近右邊力量愈大,反之靠近左邊時力道愈小。決定力道後按空白鍵,此時會出現一擺盪的圖示,玩家必須選擇擺盪至中間時再按一次空白鍵,如此可以開始釘釘子。如果選擇錯誤,擺盪至左右邊時,釘子可能會被釘歪(歪的太大還會打到師傅的手喔!),此時會進入另一個畫面,玩家必須將釘子打正回來。

遊戲中一開始指示器的移動速度慢,玩家很容易就可以抓準時間差而過關,但隨著關卡進行,其速度會加快,這是後就是要考驗玩家眼明手快的程度了。遊戲結束後,可以將分數上傳,與其他網友比比看,看誰的釘釘子功夫了得,看看誰的分數最高。

http://www.9mine.com/play/game_3618_Nail%20I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