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Man 原始人
原始人史賓的女朋友被怪獸捉走了,為了救她,史賓獨自前往怪獸的聚集地,準備打倒這些可惡的怪獸,而順利救回心愛的女朋友。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救回主角的女友,為此必須一路上打敗眾多的怪獸,才能順利救出被怪獸綁架的主角女友。

遊戲中主角的攻擊武器可以射出泥土,這可以讓怪獸受困於原地,如果再持續攻擊,泥土可以將整個怪獸包覆起來,此時再靠近此圓形土堆按攻擊鍵,如此可以讓土堆移動,等到土堆破裂後怪獸也跟著消滅。如果圓形土堆能夠碰觸到其他怪獸,將可以一次消滅這些碰觸到的所有怪獸。遊戲中會出現一些寶物,像是增加部分生命值的寶物,或者增加主角攻擊能力的寶物等等,這些將是幫助玩家過關斬將的利器。

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玩家的速度要快,另外每個大關卡都會有守關的大頭目出現,他們的攻擊範圍廣,攻擊能力也很強,玩家要特別小心避開攻擊,然後利用時機來反擊。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跳躍,下鍵可以移動至下方的平台。
3.空白鍵可以攻擊怪獸。

http://www.miniclip.com/games/caveman/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