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torz 怕電梯的吉特先生
吉特先生在一棟高樓大廈的頂樓工作,工作的壓力很大,竟導致讓他對於電梯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而不敢搭乘電梯。玩家來幫幫他吧!讓他能夠順著梯子,爬上他的辦公室。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幫助我們的主角能夠順利到達頂樓的辦公室。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喔!因為在要前往上一層的梯子途中,會遇上我們主角最怕的電梯,玩家必須幫忙他躲過這些靠近他的電梯。

遊戲中是有時間限制的,玩家必須以快、狠、準的方式,找到最佳的通過時機,如此才能縮短通過時間,如此一直躊躇不前,是無法順利過關的。遊戲中玩家如能不被電梯撞到,而能順利一次到達梯子,如此將可以獲得20分,如果過程中被撞到,到達梯子後只能獲得10分,而且被撞倒後,我們的主角會受傷而導致必須停留一些時間來休息,這又將浪費許多過關時間。遊戲中的電梯速度各有不同,有些快有些慢,另外有些電梯上下走的速度也不同,玩家必須留意,才能防止主角被電梯撞倒。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既可。

http://www.smileygamer.com/play/736/elevator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