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It 猴子趣味消消樂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必須遵守遊戲規定的規則,然後將畫面中相同的圖案消除。如能在時間限制之內將全部圖案消除,便能順利過關。

遊戲中的牌組是由許多可愛的動物所組成,玩家的目標是將關卡中出現的所有圖案都消除掉。消除牌組可是有規定的喔!要消除牌組的話,可以想像兩個牌組間有一條線相連,而中間沒有其他牌組阻擋。此條線以只能以垂直或水平方式連接,而且此線最多只能有兩個轉折點,如此條件下便能消除。遊戲畫面左側有一隻小猴子,他會持續往上攀爬,如果爬上頂端時,遊戲就會結束。因此玩家的動作要快,尤其此遊戲的時間限制嚴苛,太慢的話遊戲可是很快就會結束的。

遊戲中玩家將有五種寶物可以使用,包含可以將時間暫時凍結的寶物,或者可以把牌組敲毀的槌子,又或者可以重新排列牌組的寶物等等。這些寶物玩家可以透過遊戲中所獲得的金幣來購買,在過關後會出現購買寶物的畫面,玩家可以購買需要的寶物。這些寶物非常好用,尤其在時間急迫時,更是過關的好幫手。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消除的圖案既可。

http://www.freeworldgroup.com/games6/gameindex/connect-i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