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ink 無敵球球
某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當大衛在玩球的時候,天空中竟然出現了許多外星怪獸,他們利用撞擊方式來攻擊地球,富有正義感的大衛拿起球丟擲怪獸,希望可以將他們驅離。

遊戲中將會出現大量的怪獸,玩家必須利用球來丟擲這些怪獸,如果能在城市未被怪獸摧毀前,將關卡中的怪獸全部清除,這些便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

遊戲中玩家先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球不放,然後拖曳並且指向要丟擲的方向,放開時球便會開始彈跳。如能順利擊中怪獸,怪獸便會被消滅,如果是一羣怪獸接近,還可能因彼此互相碰撞而可以一次消滅一大群怪獸。遊戲中一開始只有一顆球可用來攻擊,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將可以再添得一顆球,如此攻擊能力將能加倍。

遊戲中的怪物將會愈來愈多,攻擊城市的速度也會逐漸加快,所以玩家的攻擊速度也要增快,才能應付這些怪獸。另外遊戲中還會出現兩種寶物,一種是可以讓球有穿透能力,一般球擊中怪物後,便會因反彈而掉落地面,而取得穿透寶物後,可以繼續往上走,因此能一次攻擊更多怪獸。另一種是炸彈,玩家如能用球擊中炸彈,爆炸後將可以一次消滅非常多的怪獸。

http://www.crazymonkeygames.com/Poin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