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 Flibriks 火雞翻排遊戲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類似翻排遊戲,玩家必須將相同的牌組找出,如此便能消除。另外遊戲還加入了更多規則,牌組的消除方式也有更多的不同。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考驗玩家的記憶能力。一開始牌組的圖示很少,所以很快便能將其消除,但隨著遊戲的進行,圖示的種類會逐漸增多,玩家就要欲傷腦筋了。玩家的目標是盡量消除牌組,來爭取更多的積分,一但牌組碰到畫面的最底層,遊戲就會結束。

遊戲的最上方會出現翻開的牌組,玩家只能利用此短暫的時間來記憶組。遊戲中除了任意選擇兩張同種類的牌組可以消除之外,如果垂直或者水平的完整牌組(中間沒有空的牌組),只要前後或上下兩張牌組能找到相同的排組,如此可以將整個牌組都消除掉。遊戲中還會出現寶物,幫助玩家更容易來消除牌組。另外在翻開牌組的下方有一個能量累積欄位「Clear Screen Bonus」,只要玩家能持續一直消除牌組,便能迅速累積能量,而到全滿時可以把畫面上所有的牌組都全部清光。

遊戲的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消除的牌組既可。

http://games.zeeks.com/turkey-flibriks-10007/?pag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