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efence 星球防禦
敵軍採取了突擊行動,派出了大量攻擊武器襲擊我方的重要星球。為了保衛我方星球,迅速在四周布置了各種衛星砲塔,準備擊落試圖靠近星球的任何敵軍。

遊戲的背景設定於太空中,有許多的敵人出現攻擊我方星球,為了保衛自己,必須利用用各種不同的衛星砲塔環繞在星球的四周,發射砲彈攻擊敵人。遊戲中玩家擊落敵軍後,可以獲得不等的金錢,這些金錢可以用來購買新的衛星砲塔。砲塔一共有四種,其威力與購買的金錢都不等,玩家可以是自己的需求來購置。

遊戲中玩家發射的砲彈不會傷到自己的星球,不過也沒辦法穿透過星球來攻擊敵人,所以在配置砲塔時就要特別注意放置的位置,以免有死角無法攻擊到敵人。另外遊戲中玩家所購買的衛星砲塔都有砲彈數量限制,一但發射完畢,它們會自動爆炸,而爆炸的威力很大,還可以用來攻擊敵軍。而爆炸後,玩家就必須再購買新的衛星砲塔。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來選擇要配置衛星的位置,按Z、X、C、V四鍵可以配置不同的砲塔。有了砲塔之後,按滑鼠左鍵可以發射砲彈。

http://www.armorgames.com/games/stardefe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