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nival Shooter 嘉年華會大射擊
盛大的嘉年華會中有一個射擊攤位受到大家歡迎,參加遊戲的人必須瞄準攤位中出現的各種動物,並準確擊中。分數高的人可以獲得獎品!


這是一款射擊遊戲,遊戲中會出現九種動物,包含六種可以射擊的動物,有魚、松鼠與老鼠等等。另外玩家有三個目標物不能射擊,他們身上沒有紅色標靶,有小女孩、無尾熊與白色鳥類,如果不小心射擊到他們可是會被倒扣分數的喔!

遊戲中可以射擊的動物身上都有紅色標靶,玩家能順利擊中此紅色標靶可以獲得較高分數,反之如果只單純擊中動物,可以獲得的分數會較少。遊戲中如能獲得150分將可以進行下一關,愈早完成可以獲得的時間積分會愈多。如果在時間限制內無法達到規定的分數,遊戲就會結束。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準星來瞄準動物,按滑鼠左鍵可以進行射擊。如果子彈射擊完,可以射擊畫面上的「Reload」來進行填充子彈。

http://www.playzi.com/playgame.a ... ui0w6p/QSH42dQtb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