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e the Pirate 嘔吐海盜船長
一名海盜船長撿拾到一張藏寶圖,開始進行他的尋寶之旅。這一路上遇到了許多阻擾他尋寶的敵人,他毫不懼怕,並且利用他的嘔吐攻擊絕招來消滅敵人。

遊戲中玩家將要引導海盜船長,進行一段冒險的旅程。玩家的目標是要帶領主角到達每關的最後關,如此將可以取得地圖,引導他來找尋寶藏。遊戲主角的攻擊方式很特別,讓主角跳躍至敵人的上方,然後他會張開大嘴,將嘔吐物吐到敵人身上。

遊戲中玩家將會愈到許多不同種類的敵人,像是會上下爬行的蜘蛛與紅色章魚,或者海灘上的寄居蟹和螃蟹,又或者左右飛行的鳥類等等,玩家要小心不要受到他們攻擊,否則可是會被扣一生命值的。另外遊戲中有許多地方需要用到主角的跳躍能力,像是許多地形會有中斷的地方,需要跳過去,否則可能會掉到海底身處或者炎漿裏等等,又或者許多會移動的平台,玩家必須抓準時間差來跳過。

遊戲中除了收集一些財寶可以增加積分外,或者取得100個金幣可以增加一生命值之外,還會出現一些寶物,像是取得海盜頭部圖示便可以增加一生命值,或者吃了豆類食品可以擁有飛行能力的寶物等等。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進行飛翔(取得飛行寶物時才有作用。)。
3.空白鍵可以跳躍。
4.空白鍵加上方向鍵中的下鍵,可以進行嘔吐攻擊。

http://games.zeeks.com/puke-the-pirate-9040/?pag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