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 Basket Defense 野餐食物保衛戰
大衛一家人趁著假日的時間,高高興興到戶外野餐。等到全部都準備就緒,開始要用餐時,卻發現有一大堆螞蟻、昆蟲似乎嗅到美味的餐點,也要來分一杯羹。

遊戲中螞蟻或者其他昆蟲會四處爬行,並且要搬走野餐的食物,玩家必須利用各種調味物品或者牙籤等等,把他們當成攻擊武器,擊退這些小小竊賊。遊戲共分為兩種困難度,玩家可以先從一般難度開始玩,等到熟悉遊戲之後,可以來挑戰難度高的。

遊戲中敵人分別會從畫面的上方及左方出現,他們的目標是要突破玩家的封鎖,而到達畫面的下方以及右方。玩家必須全力阻擋,因為如果敵方有到達終點的,畫面上方的紅心顯示的數字就會減少,如果到零時,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的攻擊武器有六種,各有不同的攻擊範圍與攻擊能力,以及其他的特性。只要玩家有足夠金錢,便能購買更多的防禦武器,另外現有的武器也可以升級。各種武器的搭配與好的放置位置是影響玩家能否擊退敵人的關鍵,這也是要考驗玩家,讓玩家傷腦筋的地方。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相關位置既可。遊戲中有些螞蟻或昆蟲非常凶猛,他們可是會將攻擊武器給破壞掉,玩家要特別注意。

http://www.mygame.com/game/picnicbasketdef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