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夏日
平凡的女高中生殷芷燕,在生活裡與愛情有了交集。而那交集的一點圍繞在五個男生身上,過程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出乎意料的恐懼、溫暖憐憫、甚至令她痛徹心扉的悲傷。一切的一切在她所做的選擇上漸漸清晰了焦點。

玩家將扮演殷芷燕這個角色,進行每日的行程,遊戲時間總共四十天,若沒追到男生們會提早結束遊戲。要追男生們之前,必須先與好友桂海月打聽男生們喜歡去的地點,遇到男生時適度的選擇對話,就有追到手的機會。

桂海月在假日時會出現在各地點,只要常常去尋找她,到了學校中午時,就有機會詢問男生們喜歡去的地點。遊戲中有小遊戲可以賺錢增加遊戲樂趣,賺了錢後能用來追隱藏人物以及到神祕商店買密技。

●注意1:存檔完之後若想要離開遊戲,請將遊戲網站整個關閉,以保護紀錄檔的完整。
●注意2:遊戲在進行對話時,對話框右下角黑色按鈕的作用是快速略過對話,左下角為回顧對話。

http://is.is-can.com/ga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