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To Adventure 朱歐冒險記
當朱歐與女友在公園裏面快樂的遊玩時,突然出現了一位邪惡的博士,把他的女友捉走了。朱歐為了救回女友,決定開始一段冒險旅程。

遊戲中玩家必須利用兩位主角,在不同的關卡中冒險,他們兩位各自擁有不同能力,必須互相幫助,才能順利取得鑰匙,然後到達出口的大門處開啟而順利過關。遊戲中主角朱歐才能取得鑰匙,而黃色生物則可以四處遨翔,飛到高處,或者較狹隘而朱歐無法到達的地方。

遊戲中玩家必須取得鑰匙才能過關,鑰匙的所在位置不一定,或許位於高處,或許在水中,玩家必須想辦法利用兩位主角合作來取得。遊戲中一些關卡會出現鞋子的圖樣,如能取得的話,朱歐將可以在跳躍的時候多一次在跳躍的機會,如此可以到達以往未能到達的高處。另外遊戲出會出現阻隔人前進的紅色光線,此時就必須尋找開關(帶著驚嘆號的半圓形物品),將其關閉或者改變其阻隔的方向,如此便能通過原先被阻隔的區域。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進行跳躍,取得鑰匙後在門旁邊按下鍵可以開門。
3.滑鼠可以操控奇幻的黃色生物,按左鍵可以進行動作。
4.數字鍵1鍵可以切換兩者間的視角。

http://www.wiicade.com/playGame.aspx?gameID=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