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G Pinball 趣味彈珠台遊戲
這是一款彈珠台遊戲,其提供了許多不同人物、背景的多種彈珠台面,玩家必須依照關卡的指示,完成規定項目,如此才能過關,並且挑戰不一樣的下一關。

這是一款彈珠台遊戲,但是加入了不一樣的玩法,例如原本的彈珠台檔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打磚塊遊戲常見的檔板,玩家必須要利用此檔板來反彈彈珠,不讓其掉落到畫面最下方。

遊戲中提供了多個彈珠台,每個彈珠台都有不同的人物、背景,內容非常豐富,也讓遊戲更加有趣。玩家必須能夠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關卡所規定要開啟或者擊中的項目,如能完成後遊戲會再要求下一個要達成的目標,等所有的目標都達成後便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開啟下一關,而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遊戲中畫面的右下角會出現提示字眼,協助玩家瞭解目前要執行擊中的項目,另外也會出現黃色的箭頭,提醒玩家目前要擊中的位置。玩家可以依這兩項提示,來順利完成關卡所規定的目標。

遊戲操控方面,先移動滑鼠至畫面左側的彈簧處,按下左鍵不放,等到彈簧向下壓縮後放開左鍵,便能讓鋼球彈射出來。移動滑鼠便能控制檔板,按滑鼠左鍵可讓檔板向上跳動。

http://www.freeworldgroup.com/games6/gameindex/fwgpinbal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