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車輛疏導
這是一處車輛來往非常頻繁的收費站,經常造成車輛大排長龍的情形。為了改善塞車,玩家必須利用各種辦法來幫助疏導車輛通行,讓收費暫不再壅塞。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必須來安排車輛進入五條不同的車道,讓他們能夠迅速通過收費站,而不會造成塞車的情狀。玩家可以看到畫面右邊有一條紅線,當車輛阻塞時,會逐漸靠近紅線,如果所有車道的車子都超過此紅線時,遊戲就會結束了。畫面右上角有一個車子的圖示,這是代表即將要進入收費站的車輛,玩家可以趁此時來做規劃,看看要安排到哪一個車道。

遊戲中玩家利用滑鼠來進行遊戲,玩家可以看到隨著滑鼠移動會有灰色條狀游標跟著移動,這可以來安排車輛進入哪一個車道,在按一次左鍵,車輛會依照玩家安排的車道進入,玩家如要讓車輛快速進入,可以再按一次左鍵不放,車子便會加速進入收費站。遊戲中玩家如能將同款的車子,或者同顏色的車子擺在同一車道,如此他們將可以迅速通過收費站,而且可以獲得額外的分數喔!

http://www.mylapin.com/museum/game/ryokinj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