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ually Asured Destruction 導彈攻擊
敵方發射了大量的導彈攻擊我方研發機構,幸好其周邊有架設各式防禦性武器。當一得到敵方發射導彈的訊息,便開始啟動所有設施,保護重要的研發機構。

遊戲中玩家會看到有大量的飛彈從天空中落下,玩家必須發射反制性飛彈來還擊,以防禦我方的基地設施。一開始攻擊我方的飛彈數量少,非常好應付,但隨著遊戲持續進行,飛彈的數量將會大量增加,因此玩家不但反應要快,而且發射的飛彈也要射的準,才能應付這危急的情況。

遊戲中玩家將擁有五種不同的機構,各有其不同的功能,例如我方主要的反擊飛彈設施,可以發射武器來攻擊來犯的飛彈,還有可以讓時間變慢,方便玩家瞄準飛彈的防禦設施,以及可以讓部分飛彈失效的設施等等。這些設施如有夠資源,還可以升級(玩家如擊落敵方飛彈,可以得到不等的資源,這些可以用來升級設施),讓我方的攻擊能力或者防禦能力能夠增強。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來控制準星,按滑鼠左鍵可以發射飛彈,按空白鍵可以進入升級武器的畫面。如有購買其他設施,按相對應數字鍵可以發揮其功能。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 ... referrer=Jayis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