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 迷宮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考驗玩家走迷宮的能力。玩家必須在迷宮中找出出口大門的鑰匙,然後再找尋出口處,如此才能開啟出口而順利過關。

這是一款走迷宮的益智遊戲,玩家在這繁雜的迷宮路徑中,必須憑著運氣以及記憶力,來避免掉不需走的路程,然後找到可以開啟出口大門的鑰匙。取得鑰匙後,接下來就是要找尋出口,如此便能開啟大門而順利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複雜的下一個迷宮關卡。另外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玩家的動作必須要快,才能在時間歸零前過關。

遊戲中除了走迷宮之外,玩家可以發現路上還會出現除了鑰匙之外的一些物品,這些物品將是玩家過關的好幫手喔!例如時鐘可以增加限制的時間,讓玩家有多餘時間找尋鑰匙與出口。又如鐵鎚,玩家可以任意把迷宮的圍牆打掉一段,是非常實用的工具。最後還有一個是地圖,玩家如能取得的話,將可以看到整個迷宮與所有物品的配置。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四個方向鍵移動主角,如有取得鐵鎚,可以靠近要去掉的圍牆,然後按「Enter」鍵,便能打掉要去除的圍牆。

http://www.gamedesign.jp/flash/maze/maz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