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Drift 雪怪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背景設定於雪地之中,玩家將要引導主角在這冰冷的環境中冒險,與眾多敵人對抗,以及躲過各種危險地形與機關,最後才能順利過關。

遊戲中玩家必須要引導主角,在各個不同環境與地形中的關卡中冒險,最後順利返回家園,這可不適簡單的任務喔!因為一路上會遇上很多的敵人,還有許多不同的危險地形,例如尖銳的冰柱,深不見底的山谷等等,唯有小心謹慎才能順利過關。遊戲提供了多個關卡,供玩家來挑戰喔!

遊戲中玩家會遇到許多敵人,一般較小型敵人,只要碰撞到他們就可以將其消滅,但是如果是較大型的敵人,一定要採用滑行的方式才能加強衝撞力道,也才能消滅他們。如果沒有利用滑行方式,碰上大型敵人,可是會損失生命值的。另外有些敵人可是會發射攻擊武器的,玩家必須利用跳躍方式到其後面,然後再用滑行衝撞方式來攻擊他們。遊戲中一些像是冰塊平台,它們在主角站上去之後,一段時間就會融化掉,因此玩家要特別小心,遇上這類平台動作一定要快,迅速通過,否則可能會造成主角摔落谷底。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上鍵可以跳躍,下鍵可以滑行。遊戲中主角只有在冰塊的地形上才能滑行,雪堆上就無法滑行了。

http://www.nitrome.com/games/snowdr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