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Trouble 大麻煩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將要帶引導主角在遊戲世界中的不同區域冒險,遊戲中將會出現許多敵人,以及許多不同的機關,想要過關可不簡單喔!

遊戲中玩家將要引導主角在各個不同的地方冒險,而這些地方將會充滿各式各樣的機關,例如地上的大型夾子,從天而降的尖刺,或者會擺動的攻擊機關等等,玩家必須利用時間差來躲過這些機關的攻擊。另外遊戲中會出現許多敵人,玩家必須小心應付他們。

遊戲中玩家必須找到濕的海綿,如此才能向敵人丟擲而可以攻擊敵人,如果丟完了,主角就沒有攻擊能力,只能四處躲避敵人了。所以攻擊武器的使用必須小心,最好能盡量節省使用。另外遊戲中也會出現醫藥箱,玩家如能取得,將可以補充部分因敵人攻擊而受傷的生命值。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跳躍,下鍵則是蹲下。
3.空白鍵可以進門或用板擦擦拭黑板,又或者丟擲濕的海綿等等。

http://www.gamezhero.com/online- ... reeonlinegam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