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affe Above 愛吃蘋果的長頸鹿
「哇!有好多的蘋果喔!」一隻愛吃蘋果的長頸鹿看到蘋果樹上結實纍纍的蘋果,不禁開心地講了這句話。牠開始伸長了脖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此時突然出現調皮的猴子攻擊牠。

這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遊戲,主角是一隻有著長長脖子的長頸鹿,玩家必須在每一個關卡中,引導牠來將樹上結實纍纍的蘋果吃完,然後將長頸鹿的頭伸進出口處,如此才能順利過關,並且才有機會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關卡。

遊戲中除了引導長頸鹿將蘋果吃完之外,玩家必須小心規劃路線,因為不能讓長頸鹿的脖子打結,因此進與出的路徑都要小心規劃。令人頭疼的是規劃需要時間,而每個關卡也都有時間限制(畫面右上角有一個猴子時鐘,玩家必須在其時針走完一圈前完成關卡),這也增加了遊戲的困難度。因此玩家動腦的時間要快,手指也要保持靈活,快速引導長頸鹿來伸長脖子來吃蘋果。

遊戲中有些關卡會出現一些分割的區塊,玩家可以看到每個區塊都會有類似花朵圖案的洞口,長頸鹿可以將頭伸入洞口中,而出來時會從有相同色澤的洞口出來。另外有些關卡會出現調皮討厭的猴子,如果是脖子面向牠,牠可是會毫不客氣地咬下去。因此玩家如果看到猴子靠近,千萬不能以脖子那一面靠近牠,而可以用長頸鹿的頭將猴子頂到樹下。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四個方向鍵來移動長頸鹿的脖子。

http://www.freeworldgroup.com/games6/gameindex/giraffe-ab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