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Defense 最終的防禦
邪惡的帝國大軍,從國境邊界集結出發,準備攻打我國。而面對這一波又一波的敵軍進犯,我國守衛的軍隊必須選擇較理想的位置,如此可以有效率來擊退這些敵軍。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消滅這些來犯的敵軍,玩家可以設置不同軍隊於地圖上不同地點,藉此來攻擊消滅敵方的大批軍隊。在關卡中如能成功抵禦這些來犯的軍隊,便能過關,並且可以挑戰下一關當敵軍成功逃離我軍防線,而抵達地圖路線終點時,則會扣健康值,被扣光時遊戲就會結束。

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四種不同的軍隊,以及一種下毒藥的方式來攻擊敵人。每一種軍隊必須花費不等的金錢來購置,除了剛開始遊戲有提供一些金錢之外,其餘金錢必須依靠消滅敵軍來賺得。每種軍隊的攻擊威力與範圍不同,玩家必須動動腦筋,來配置這些不同軍隊到地圖的適當地點上,讓我方可以更有效率來消滅敵軍。我方配置的軍隊,在消滅敵軍後可以獲得經驗值,而有一定的經驗值之後便能升級,如此攻擊的威力可以增加喔!遊戲中除了一般敵軍之外,每個關卡最後都會出現生命值很高的大頭目,玩家必須小心面對。

遊戲操控方面,按滑鼠左鍵點擊畫面下方的任一軍隊,然後在地圖上適當地點點擊滑鼠左鍵,此時會出現一白色框框,這是要決定軍隊攻擊方向,確認後再按一次左鍵既可。遊戲地圖的範圍相當大,玩家可以利用四個方向鍵或者按住空白鍵不放,然後利用拖曳滑鼠方式來觀看四周的地圖狀況。

http://www.crazymonkeygames.com/Ultimate-Defen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