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玩法】
A, S, D are the punch buttons varying in intensity.
Z, X, C are the kick buttons varying in intensity.
Use the arrow keys to move. Up arrow key is to jump.

【遊戲簡介】
街頭霸王2(Street Fighter II),台譯快打旋風2,是日本CAPCOM公司的一套廣受歡迎的格鬥遊戲,於1991年推出。其遊戲中的人物以上集的隆(Ryu)和拳(Ken)為主角,而反派則是M·拜臣(日版:Vega,美版及歐版:M.Bison)。遊戲中的角色來自不同的國度,有獨特的必殺技,有完整防禦和進攻系統。
時至今日,街頭霸王2常常被列入遊戲史上最偉大的電子遊戲之一。它廣泛地被認為是格鬥遊戲的先驅,並仍然被很多純粹主義者認為是該類作品當中最優秀的例子,因它更注重操縱性及可玩性,而不依靠圖像和動畫。特別是其操縱系統,其後的遊戲常常模仿它的系統,包括其他CAPCOM的格鬥遊戲。
空手道和初代的街頭霸王,這兩款於街頭霸王2之前發行的單對單格鬥遊戲,已經逐漸為人淡忘。
遊戲中的8個角色分別來自不同的國度,玩家可以選擇其一,並與分佈全球的所有角色一一對戰。當所有的角色被打敗後,四個Boss將會逐一挑戰,最終Boss為M.拜臣。 四個Boss名字在海外版和日本版不一樣的。(例如:拳手M.拜森因為名字讀音近似當時著名拳手泰臣,CAPCOM為免遊戲因此侵犯肖像權,故此易名為巴洛克。)

【遊戲連結】http://www.ciao.com.tw/view/7/Street-Fighter-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