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玩法】上下方向鍵讓馬匹加速與減速,左右方向鍵讓馬匹左右轉動,空白鍵讓馬匹跳躍,按住空白鍵不放時畫面下方會出現一白色長條圖示,向右拉愈長能跳得愈高,調整到適當高度放開空白鍵即能讓馬匹跳躍。

【遊戲簡介】遊戲中須引導女騎士操控馬匹移動的速度與跨欄的時機,並於規定時間內完成規定關卡所有跨欄動作,便能順利過關挑戰下一關。遊戲中可以先進入片頭畫面中的「Pick Horse」,選擇自己喜歡的女騎士服飾及馬匹顏色。遊戲中一共有兩個練習關卡與四個比賽關卡,可先從練習關卡玩,熟悉後再進入比賽關卡。比賽關卡有時間限制,必須於時間內完成才能過關,也才能挑戰被鎖住的下一關。遊戲中馬匹移動的速度與跨欄時機是兩大重要技巧,雖然馬匹移動的速度快可以節省時間,但是太快對於跨欄以及移動至規定的欄杆時卻會造成困擾,因此速度的拿捏非常重要。另外跨欄時間差也是非常重要,一旦抓不準就會碰觸欄杆而倒掉,如此一來就會被扣時間。遊戲中須依照規定的欄杆順序來跳躍,因此必須注意畫面中的箭頭指示,依指示來移動馬匹。

【遊戲連結】Show Jumping 馬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