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Rumble Town Racing」,急速城市賽車,可就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囉。

在遊戲一開始玩家便可以看到非常高質感的遊戲標題,進入遊戲之後就可以在地圖上選擇想要比賽的區域。在每個區域獲得勝利之後,就可以得到金錢,可以拿來買新車、改裝等等,讓自己的賽車性能提昇,跑的更快。

除此之外,遊戲中所帶給玩家的速度感真的是非常的真實,比起其他小遊戲來看,這款 Rumble Town Racing 更能讓玩家體驗到急速的快感喔!遊戲中還特別提供了甩尾的按鍵,玩家們可以在彎道的地方配合方向鍵,按下甩尾按鈕,就可以使用出非常帥氣又急速過彎的甩尾技能喔!喜愛玩賽車遊戲的玩家們,是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很棒的「Rumble Town Racing」!

遊戲控制方式:Z X 方向鍵

http://www.shockwave.com/gamelanding/rumbletown.jsp?extcmp=hlm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