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一款刺激的飛彈防禦遊戲,前蘇聯擁有毀滅世界的核彈,在蘇聯解體前所有系統啟動準備毀滅世界,玩家的任務就是操作核彈基地的防禦系統,來防止美軍的飛機攻擊。由於核彈一共有18顆,也就代表遊戲有18個關卡,每個關卡的任務就是堅持到核彈發射出去為止。美軍的戰機會不斷入侵領空,玩家必須善用自己的飛彈將敵機催毀。利用滑鼠控制瞄準的游標,發射時會往滑鼠的游標前進,不過並非直線前進,當玩家移動滑鼠的時候飛彈也會有稍微移動,可以把滑鼠想成導引裝置,但是發射後不能做非常大範圍的改變,只能做細微的調整。每個關卡過關後,會有升級選單,擊落敵機時會有金錢就可以在此使用。除了可以強化本身飛彈的能力,也可以強化基地防禦能力與購買防禦部隊協助,升級自身飛彈能力時,會有樹狀天賦,依照點的天賦會獲得不同的特殊飛彈。而敵方也會越來越強,除了一般的戰機之外,要小心敵方的空中預警機,會讓雷達整個失效,還有超快速戰機,會讓玩家防不勝防。本遊戲一共有四個難度與兩個隱藏模式,必須達到一定條件才會出現。遊戲的唯一缺點就是,當畫面單位變多的時候會有LAG現象,十分可惜。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鎖定
A鍵:自動瞄準
N鍵:核彈
D鍵:子母飛彈
S鍵:震波飛彈
T鍵:特斯拉電磁飛彈
V鍵:快速飛射
W鍵:彈幕射擊
空白鍵:生產進度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0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