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一款相當具有寓教意義的小遊戲,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或是家長都很適合玩。故事敘述在一個擁有萬花筒般的珊瑚礁海域,所有海洋生物都快樂的生活著。直到有一天「萬惡的人類」帶來了船隻和汙染物,很多珊瑚都經不起這種破壞而死亡。珊瑚礁群的海洋生物們,由獅頭魚領軍,決定要把他們的美麗國度給復育回來。玩家的目的就是要幫助這些海洋生物,把漂流在海中的珊瑚蟲給找回來,並且把牠們養大。每一個場景會有一片可以供給珊瑚蟲著床的岩石,當看到漂流的珊瑚蟲,可以將牠拉到岩石上,就會轉化為珊瑚,接著要用浮游生物為食牠,才能長成漂亮的珊瑚。當一個區域的珊瑚數量完成後,就會開啟下一個區域,區域的完成度可以看左方的計量表。遊戲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阻礙,比如偷吃浮游生物的壞壞魚,被油汙破壞掉的岩石,還有毒性的汙染物,這些都會直接會見些影響玩家的珊瑚,甚至會殺死珊瑚。遊戲到最後面會有頭目,是什麼樣的情況就要請玩家自己玩看看囉。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bre/bre_g_0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