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戰略,經營養成


[遊戲玩法]
MENU - 右上角是訓練、建造、升級的選單。
Train units menu - 訓練各種戰鬥士兵,隨著世代升級,會有越來越強力的兵種出現
Build turrets menu - 在基地建造新的守城武器,會自動向靠近基地的敵人攻擊(基地要有空的位置才能建新的砲台)
Sell a turret - 賣掉砲台
Add a turret spot - 在基地新增一個砲台位置
Evolve to next age - 經驗值足夠的話,就可以進化到下一個世紀
在選單下面有一個 Special 的按鈕,那是目前世紀給你的超級大絕招,使用之後要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次使用。
把滑鼠移到畫面邊緣,可以移動戰場視野,敵人的基地在戰場的最右邊喔!


[遊戲簡介]一款攻城兼守城的戰略遊戲,從蠻荒時代原始人的戰爭慢慢演變成現代武器,再進化到未來戰士的超科技大戰。

[遊戲網址] http://www.classic.game2p.com/in ... me/1757/Age-of-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