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一款橫向進攻型的守城小遊戲,小遊戲資深玩家一定對模式和風格很熟悉吧。音樂和生兵型態完全與瘋猴子的戰爭與防禦系列相仿,而橫向的動作則很類似他們自己出的戰爭世紀。遊戲的目的就是摧毀敵方據點與城堡,只要有我方士兵突破對方的據點,就會讓對方的據點損血,一旦血量歸零就可以突破。每關後面會有攻城戰,城堡上面會有駐守兵力,不過只要我方士兵撞到城堡就可以讓城堡損傷,血量歸零就可以攻破城堡。兵種的方面就是分為空陸兩棲,再細分為近戰與遠程。不過個人是覺得是冰的AI有點笨,尤其是後期強力兵種更笨,一開最好用的就是鳥弓海,AI又最聰明。遊戲一開始給的金錢很不夠用,到了後期的關卡會變得很難進攻,一開打就有可能遊戲結束。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234:切換兵種與技能
P鍵:暫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0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