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一款擁有可愛畫風的守城小遊戲,應該說是守蘋果樹啦。不過別被它可愛的外表給欺騙了,因為他骨子裡可是一個相當硬派的小遊戲。本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守護蘋果樹,與其他同類遊戲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敵人並不是依照一定路徑來進攻,而是從四面八方湧入,還有砲塔也沒有辦法阻擋敵人前進。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除了消滅敵人能賺錢外,被保護的蘋果樹會長出蘋果,將蘋果賣掉也能賺錢,而且是賺的比殺敵人還多喔。另外,砲塔升級的種類相當多,可以要摸索一段時間才可以上手。如果蘋果被偷,要儘快打倒偷蘋果的蟲,一旦蟲跑出畫面外,蘋果樹就會死亡,整個畫面上蘋果樹都死光,就會遊戲結束囉。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