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其他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既沒有漂亮畫面,又沒有聲光效果,但就是會讓人想玩下去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飛鏢,去刺破所有氣球。雖然沒有很好的設計,但是看著自己操作的飛鏢溜來溜去刺破氣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啊!就像小時候看到餅乾盒中的氣泡袋都很想捏破一樣(這是強迫症嗎?)畫面上方有一個計量表是代表本關的氣球剩餘數量,右邊有刺破氣球的百分比以及剩餘生命。除了氣球會漂上來之外,也會有炸彈出現,刺到了炸彈就會損一命。隨著關卡的前進,氣球將會越來越難刺破,炸彈也會越來越多,就要考驗玩家的反應囉。遊戲整個感覺有點向猴子射氣球致敬的味道,不過不失為一片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0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