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由台灣作者LinkWang設計的技巧小遊戲,喜歡的人可以去官網幫他打氣喔。遊戲的方式就是讓球在平台上不斷彈跳,不要讓它爆炸或掉出平台外。要讓球不要爆炸的唯一方法是打到紅色的特殊平台以恢復能量(SP),因為每彈一次能量就會減少,而能量沒了的話球就會爆炸(HP減一)。隨著遊戲進行會有其他不同種類的特殊平台出現,有些平台會讓你遊戲進行更順利,有些會阻礙遊戲進行,所以請小心這些障礙物。每得到600分HP就會加一格,在暫停時按S/M/Q可以控制音效/音樂/畫面品質(本遊戲由原作者Link Wang親自授權散布)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球體
P鍵:暫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6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