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無厘頭的橫向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會吞掉任何物品的小白,來進行一場街頭大亂鬥。玩家操作的這隻小白與一般動作遊戲一樣,可以移動與出拳攻擊敵人,但比較不同的是他有一項獨特的技能:吞食。只要看的見的東西幾乎都能吞,例如敵人、路邊的道具、小狗都可以吞,吞下去後在一定時間內可能會有好的效果,但也可能完全沒有用甚至被同化成那那個物品。像吞掉小狗,就會變成小狗一段時間。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所有敵人都有自己的名字,玩家在打誰都可以很清楚的顯示。遊戲可以調整難度共20段,一共有8個關卡、6個頭目戰、25種技能、8種可以撿拾的武器、10個成就。這遊戲十分耐玩,而且很有趣,在加上要素相當多,可以玩得很過癮,比較遺憾的是檔案很大、系統資源也要求很高,如果跑得不是很順,鍵是遊戲開始後按下Enter鍵去Option設定解析度到低。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A鍵:出拳
S鍵:吞食
Enter鍵:暫停與系統設定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