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畫面與音效都很虛幻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利用射出的小圈圈,將所有幾何圖形消去。遊戲中的文字部分十分稀少,大部分都是圖形的方式來說明遊戲方式。總共有四個大關:紅藍綠紫,一個大關全破之後才可以挑戰下一個大關。一大關之中又有30小關。每一個關卡中都會有不同的幾何圖形與排列出現,玩家的任務就是使用最少的彈出小圈圈數量,把所有的圖型都消去。隨著消去的次數多寡會給與一個評價,每一關給予評價的次數也不太一樣,最高等級就是金,再來是銀,最後是銅。玩加得到的等級評價會顯示在關卡圖示上,方便以後確認。整體來說,因為關卡數量十分龐大,要全部玩完相當耗時,如果又全部要拿到金等級,又是另外一種境界的挑戰了,稱的上是很殺時間的小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Q鍵:解析度
W鍵:音效
E鍵:變更背景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