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好玩的飛行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戰鬥機與大怪獸群對抗。遊戲的風格有點類似瘋狂大射擊系列,遊戲中出現的怪獸不會恐怖,反而有一點點Q版搞笑的感覺。遊戲進入標題時還可以聽到哥吉拉(酷斯拉)的叫聲,讓人覺得十分逗趣。雖然是有點惡搞的遊戲,但是難度上沒有想像中簡單。遊戲中的敵人的小怪獸群會排山倒海而來,子彈的數量也十分誇張。不過系統不是採用殘機制,而是使用血量制,補血道具有很多,可以好好利用。除了補血之外,打到敵人時連鎖(combo)到一定數量或是打倒的總數到一定數量,就可以強化自機能力。每一關的最後面都有頭目戰,頭目的造型也不會很恐怖,整體來說事一款可以玩得很暢快的射擊小遊戲。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移動
空白鍵:暫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0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