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魔法天堂的續作,是一款類似雪人兄弟的遊戲,玩法跟雪人兄弟一模一樣。但是主角換成了蘿莉魔法師,玩家要操作蘿莉法師與眾多怪物對抗。先用冰凍杖將敵人冰凍起來,然後推動這個雪球讓它轉動最後破裂,如此才能消滅敵人。敵人變成的雪球可以堆動,如果能撞倒其他敵人,也可以將其殲滅。遊戲中的每個大關卡最後都會出現難纏的巨大頭目,它們除了具有可怕的攻擊武器外,還會召喚出小囉囉來對付玩家。這些小囉囉雖然很討厭,不過他們卻是攻擊大頭目的最佳武器喔!玩家將它們變成雪球後,便能推動冰塊來攻擊大頭目。本次新增了很多招式可以使用,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操作性依然不佳,要一段間才會熟練。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J鍵:攻擊
K鍵:跳躍
↓+→+J:冰霜虹吸
→←→←→+J:冰霜衝擊
↓←↓→+J:女神之光
↑+↓+J或↓+↑+J:閃現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