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由西洋棋延伸出來的益智小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控制「騎士」這顆棋子來過關。玩過西洋棋的人都會知道,騎士必須要走L型,也就是往前兩步後,就必須左轉或右轉一步,所以在玩家就必須遵造這個格是把黑棋給送進目標點。隨著關卡的演進,地圖會越來越複雜,甚至還有機關必須開啟,不過最刺激的應該是還要和其他棋子對戰!跟其他棋子對戰時,要注意除了要注意自己的移動路徑之外,還要考慮對戰棋子的移動路徑,假設跑到了對戰棋子的攻擊範圍,自己也會被吃喔!這遊戲一共有30關可以挑戰,難度適中加上簡約的風格和音樂,相當適合打發時間來玩。(遊戲中文名稱是故意取雙關的 orz)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0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