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需要眼明手快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邊閃邊選邊把圖片給拼好。像素是構成圖片的最小原件,這個遊戲就是利用像素來拼出很簡單的圖片。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畫面右上方會有要完成的圖片,一開始可能只是幾何圖形,但後面會越來越複雜,可能是一支鐵鎚或者是插在地上的劍,越往後面會有更多複雜的圖片。畫面右邊的計量表是玩家的血量,抓錯要求的像素顏色會給予傷害而減少,抓對就會恢復,血量歸零遊戲結束。每一關會過後會給予評價,金是抓錯0-2次、銀是抓錯3-4次、銅是抓錯5次以上。除了血量與評價之外,還可以挑戰遊戲成就,可以依自己喜好完成,成就可以在主畫面的ACHIEVEMENTS中觀看。遊戲一供只有25關,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節奏明快,再搭配上十分好聽的音樂,不失為一部好作品。遊戲載入後,點選左下角的關卡圖示進入遊戲。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