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其他遊戲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有趣又可愛的輕小遊戲,音樂實在很熟,但是老是想不起來是哪個作品的配樂。玩家的目的就是要在遊戲中操作一片雨雲,利用滑鼠來下雨使得小花朵生長。小花生長的過程中,會有很多蟲子來攻擊,像是毛毛蟲、瓢蟲和蜜蜂等,會讓小花沒辦法順利成長。不過玩家可以利用小雨雲的閃電攻擊牠們,讓他被電死之後再繼續灌溉小花,當有所有小花完全開花了就會過關。遊戲中也有道具可以吃,像是閃電可以增加攻擊力、烏雲可以增加移動力、水滴可以增加下雨量、肥料可以讓所有小花瞬間成長、時鐘可以增加關卡時間。關卡的時間在畫面上的藍色計量表,如果時間用完後就會遊戲結束囉!有些網站寫Ma-ku是中文是春天之神的意思,站長孤陋寡文,不知道典故,有人能告知嗎?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下雨(建議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
A鍵:閃電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06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