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匿蹤暗殺遊戲,但非間諜類型,而是有點像是藍波的特種部隊。故事敘述玩家操作的殺手貝法國政府買通,任務就是潛入印第安部落去殺掉他們的族人,殺的越多越好。遊戲中玩家必須利用攀爬、跳躍等方式來避開敵人的查覺,然後在背後狠狠的殺掉敵人。一旦被發現,就要馬上跑到看不見的地方,敵人警戒心下降後可以再回來殺掉他們。千萬不要真的以為自己是藍波,因為玩家才拿藍波刀,敵人最少都是拿斧頭和大刀,正面衝突的獲勝機率極低,所以還是隱密的暗殺才是王道。當攀爬的時候,畫面下方會有計量表,歸零之後就會力氣用盡掉落下來。每一關過關時會有評價,評價隨著被敵人的發現次數降低,完全沒有被發現就會獲得S的評價。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揮刀(建議切換輸入法到英數)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