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配樂十分輕快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在兩個黑白分明的區間內,利用大砲將砲彈射到指掉的區域。遊戲中劃分的黑白兩個區域,是兩個區域反轉180度的設計,所以作的動作都是180度相反的事情。在兩區域都有各自的大砲和目標,玩家必須用相同顏色和相同號碼的砲彈射進去對應的區域內即可過關。要注意的地方是,黑白各自有自己的領域,不能將砲越界,一旦越界就會變成那個區域的顏色,並且會掉落在那個區域中。但有時候也必須利用這樣的方式,才將砲彈射進去直接設擊到不了的區域,所以遊戲時必須常注意切換時機。這款遊戲要上手不難,配樂十分悅耳,算是一款殺時間的輕小遊戲。另外,過不了關的玩家,遊戲中直接提供了攻略影片可以看,可以多加利用喔!


標題畫面選項作用:
PLAY:開始遊戲
CONYINUE:繼續遊戲
HIGHSCORES:最高分數
VIDEO WALKTHROUGH:影片攻略
MORE GAMES:去泡泡盒網站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