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滿有創意的小遊戲,玩家要選擇小球落下的位置。遊戲開始後會影關卡選項,進入遊戲後要選擇將小球落下的地方,小球落下後就會自動開始彈跳,有點類似彈珠台。除中會遇到很多奇它不同顏色的球。每種球碰撞時會有分數,並且碰撞到一定數量後就會被消除。當球完全無法動作時,就會停止計分,依分數取得的高低可以決定其他關卡是否可以開啟,每個關卡都有開啟的必須得分,沒有達到可以回去前面的關卡挑戰。


除了讓小球自由彈跳外,還是可以用玩家的操作介入影響結果,不過會扣分數。按下T鍵時,小球會往滑鼠游標飛去,扣100分;也可以利用滑鼠將畫面上的球給點破,依球的分數不同,會扣的分數也不同。這些手段雖然會扣分,但是在後面的關卡中十分重要,可以視情況使用。每一關的最上方有目前世界記錄的分數,想挑戰的人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超越囉。


操作簡介:
T鍵:讓小球往滑鼠游標飛去
數字鍵1-4:速度變更
S鍵:慢動作
R鍵:加速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09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