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一款流暢的動作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兩位不同類型的角色進行遊戲。故事敘述,王國派出手下最好的兩名戰士,為了保衛國家,前往消滅不死國王。飛鷹是王國軍隊的領導,有著很強力的近戰能力;玫瑰是王國最厲害的盜賊,有著驚人的射擊能力。兩位主角必須踏上旅程,尋找出不死帝國的國王。


這遊戲有趣味的地方就是兩人遊戲,一進一遠可以發揮最強的威力,當然也可以一個人玩,那麼就比較建議使用戰士遊戲。每一關開始後會有很多敵人,只要把所有敵人消滅就可以過關,有時候會有幾隻敵人在畫面的邊邊不動,要走過去殺光後才會過關。過關之後會有升級選項,每過一關會得到1點,有頭目的關卡加2點,可以用點數來增強裝備:


武器:增加攻擊力、攻擊速度和攻擊範圍
盾牌:增加加格擋率(戰士專用)
靴子:增加移動速度及減少反擊時間
頭盔:增加血量及回血率速度
鎧甲:增加防禦力


遊戲中的血腥畫面可以開啟或是關閉,在選擇角色的那邊畫面右下角,第二名角色可以點擊下方的None打開,遊戲中進行攻擊是隨機出招,並不會一定出現哪個招式,幾個關卡之後會有頭目出現,頭目戰比較需要技巧,也要注意小兵偷襲。整體來說流暢度十分夠,音樂也相當熱血,再加上可以兩個人一起玩,遊戲性十分足夠,是一款相當優質的遊戲。


操作簡介:
1P:
方向鍵:移動
滑鼠左鍵、Enter鍵、右方數字鍵0:攻擊
P鍵:暫停


2P:
WASD鍵:移動
空白鍵、Y鍵:攻擊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