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簡介:一款十分有趣的冒險小遊戲,尤其是開頭的敘述動畫相當可愛。主角瑞塔多是一個看起來呆呆也十分不起眼的勇者(?),看起來甚至有點腦殘的感覺。遊戲一開頭會有一段快速的看圖說故事(有點類似最近AFK出的嗚喵電視王影片,阿薩斯30秒說故事XD)大意就是瑞塔多想要打倒鐵巨人娶到公主,然後可以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玩家在遊戲中必須以點擊物件的方式進行遊戲。遊戲裡面沒有文字,只有吱枝嗚嗚的搞笑對話,所有過關的方法都要靠聯想猜測,一旦點選的物件是正確的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遊戲中所有謎題並沒有非常困難,只要花一點時間去思考,相信大家都可以解出來。總體而言是一款畫面和音樂都十分的優秀的小遊戲,快來幫助瑞塔多,渡過危機重重的困難打倒鐵巨人並娶到公主吧。另外,結局也很噴飯,請各位玩家自型體會囉。


操作簡介: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0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