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這是一款寫實風格的冒險解謎遊戲,玩家要執行刺殺軍頭Derosiers上校的任務。故事背景為腐敗陸軍上校Derosiers在南非的基地中囂張跋扈,以極端的手段任意地攻擊反對者和鄰近區域無辜的村民。玩家的任務就是要操作刺客由一個南非中的小村落開始冒險,在七天之內獲得各種情報,並且拿到通行權進入基地,直行刺殺Derosiers上校的任務。遊戲中要與很多村民和軍事人員對話,由對話中去了解情報,並且計畫暗殺的行動。


在村子中有傷人可以購買槍枝,購買之後必須裝備起來,在攻擊之前必須找出來適當的位置,如果在七千日被沒有辦法殺掉目標Derosiers上校,就會遊戲結束。整體來說是一款包含了刺殺以及冒險感很重的遊戲,不過由於都是英文對話,英文程度不夠好的玩家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另外,Condottiero好像是15世紀左右義大利的雇傭兵領主,責任是控制所轄區域中的人民,有點類似殖民地的總督。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T鍵:看時間
空白鍵:選單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0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