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美女沙灘排球 ( Boom Boom Volleyball ) 是 Miniclip 創作一款畫面精緻的雙人沙灘排球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兩人對打或是一人與電腦比賽,有三種困難程度,供玩家選擇依序適應,在藍天大海的背景前,兩位泳裝美女相互跳高拖球給對方,相當清涼可愛。

除此之外,遊戲中每次只有一局,只要玩家一旦無法將球拖到對方場中,這顆排球炸彈就會在自己場中引爆,遊戲就宣告結束。

遊戲的操作完全以鍵盤為主,當只有一位玩家時則使用左、右按鍵移動玩家位置,空白鍵則用於發球、接球等動作;當有第二位玩家時,則以 D 和 V 鍵來進行左右移動。

遊戲連結: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V6005674&apid=ivip-5883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